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湖人让奥斯卡影帝失望 科比:横扫马刺很难做到

  本报记者袁汉洛杉矶报道

  现在,西部决赛终于带上了仇恨的味道,AT&T中心里的一片灰色可以告诉你,马刺和湖人原本就是两支从文化根源上就水火不容的球队。过去十年里,湖人和马刺瓜分了七座总冠军奖杯,持续强大是他们的共性,更准确地说,这是他们仅有的共性。

  灰色的季后赛T恤是当地一家大型连锁超市为马刺球迷提供的免费礼物,1.8万名灰衫球迷坐在一起,聚集成笼罩湖人的一片阴云。湖人也会为球迷送上黄色或紫色T恤,不过斯台普斯的下层看台总是斑驳一片,毕竟你不能指望杰克·尼科尔森之类的好莱坞大牌都穿着整齐划一的文化衫看球。

  “在季后赛中跟湖人交手是一种特殊的体验。”马刺控卫托尼·帕克说,“从篮球的角度说,湖人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布赖恩特正处在他的全盛时期,他身边有一群出色的队友。湖人的主场是名流最多的球场,在那么多名人眼皮子底下打球挺有意思。”

  在马刺的主场,帕克的妻子伊娃·隆格里亚几乎是场边唯一的演艺圈明星。圣安东尼奥人从来不以“小市场球队”这个称谓为耻,他们的明星都在球场上,当然还有穿着蓝白格子衬衫坐在场边观战的“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这些竞技场上的勇士才适合古战场阿拉莫的战斗精神。

  “我们在洛杉矶输掉的两场比赛算不了什么。”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昨天的比赛前说,“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我们经历过许多更艰难的时刻。去问问我的球员,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告诉你一个更为恐怖的故事。我们已经喜欢一早起来就把昨天的失利抛到脑后,只想着今天该如何赢得胜利。”

  波波维奇并没有夸大其词,马刺在自己的主场扳回一城,让西部决赛不再是一边倒的势头,也让许多盲目乐观的湖人球迷大失所望。湖人以30分优势大胜马刺后,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已经预言他所支持的球队将横扫卫冕冠军,马刺的胜利让他至少可以在斯台普斯中心多看一场球。

  “我们从来就不曾低估马刺。”湖人球星布赖恩特表示,“横扫卫冕冠军是一个大胆的想法,尤其是考虑到任何球队都很难在他们的主场取得胜利。这些年来我们和马刺有过多次令人记忆犹新的交手,能够重新成为一支与他们势均力敌的球队,已经表明我们本赛季取得的巨大成功。”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布赖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