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意赛塞拉连夺第二冠 去年环法王康塔多穿粉衫

  北京时间昨晚,环意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5赛段的争夺。意大利车手埃曼努埃尔-塞拉再一次用成绩向世人宣告他是本届环意赛中最出色的爬坡手。连续两天,意大利人都称雄山地赛段。继前一日夺得第14赛段冠军后,塞拉又拿下了15赛段的冠军。

  第15赛段从阿拉巴到帕索-费达吉/马尔莫拉达峰,全长153千米。这位来自CSF职业车队的车手不惧高山险峰,在最近两日的山地赛段中都笑傲群雄,目前,他以绝对的优势穿上了象征山地王的绿衫。

  在第15赛段的比赛中,塞拉与其它12位车手早早就组成了领骑集团,在本赛段全部6个爬坡点,他都是率先通过。在进行到当天最后一个爬坡点时,其余的领骑集团中的车手开始追赶他。最终,他以领先第二名、队友多门尼科-波佐维夫2分多钟的优势冲过了终点线。

  当天对不怎么出名的CSF车队来说也是个值得大书特书的日子,在领先的5位选手中,他们车队就占据了三席。

  在总成绩排名的争夺中,从上周六开始身披粉衫的意大利车手加百利-博西西奥(天然气车队)落后榜首15分钟才完成了比赛。

  西班牙车手康塔多(阿斯塔纳)落后塞拉2分27秒、排名第6完成了比赛,他成为了新的粉衫拥有者。

  这位去年的环法冠军在当天的最后一个爬坡点似乎遇到了些麻烦。意大利车手里科在最后紧张的比赛阶段里发起了冲击,多位赛事夺冠热门车手-包括卫冕冠军迪卢卡(天然气车队),西蒙尼(荷兰合作银行车队)和康塔多都加入到了竞争行列。

  在短暂恢复之后,康塔多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尽可能地将差距缩小,从而保证是他而非里科穿上了粉色领骑衫。

  苏尼耶车队的里科取得了本赛段的第三名,他落后塞拉2分11秒。而迪卢卡以第4名完赛,落后2分20秒,西蒙尼(第5)和康塔多(第6)落后迪卢卡7秒撞线,而门乔夫获得了第7名。

  目前,在总成绩榜上,康塔多领先里科33秒,迪卢卡排名第三,他落后康塔多55秒。

  德国名将克罗登是当天最失意的车手。他落后榜首7分多钟才完成了比赛,实质上已经退出了逐冠的行列。

  他的队友萨沃德利和利菲摩尔也都表现欠佳。而意大利名将皮耶波利在当天比赛快结束时遭遇了一个高速的翻车事故,最终被迫退赛。

  周一,环意赛来到了第16赛段。该赛段是一个山地个人计时赛段,从迪马里波到克罗尼斯山,全长12.9千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拉 | 康塔多 | 西蒙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