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岳金库:交叉赛才是生死战 刘亚男很可能坐板凳

  “上上签!”昨天,谈及中国女排奥运会的分组情况,排坛名宿岳金库乐观地表示,“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应该没问题!”

  岳指导表示,从近来中国女排的表现来看,女排队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奥运会的分组,又避开了三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可谓喜上添喜。从这方面看,女排在奥运会上算是抽得一支上上签。

  对于卫冕冠军中国女排来讲,小组赛避开了强大对手,固然可喜,但卫冕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岳金库表示,女排比赛采取交叉赛制,所以关键还是八进四时面临的挑战,巴西和俄罗斯的实力暂且不论,塞尔维亚的实力就不容忽视。

  谈到中国女排可能遇到的困难,岳指导似乎对中国女排的实力并不担心,他更关注女排姑娘们的心理压力,岳导说:“在自己家门前打比赛,中国队算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心理压力会更大。只要队员们能顶住压力,正常发挥,取得理想成绩应该没问题。”

  杨昊、刘亚男、王一梅等辽宁籍球员目前正在国奥队参加封闭式训练,当本报记者问及刘亚男是否会如传言一样成为替补球员时,岳指导表示刘亚男作为一名大龄球员,坐上板凳很有可能。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实习生 孙锦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