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禅师欲给费舍尔增加戏份 邓肯称马刺赢球靠防守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西部决赛第三场输给马刺之后,湖人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度过了一个无眠之夜;加索尔说他很难闭眼休息,而德里克-费舍尔也说自己的睡眠“很一般”。对此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并不吃惊。

  “毫无疑问,我希望球员们能充分休息,”杰克逊说。“但是任何时候面对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你却打的不好的时候,谁都会心烦,这感到烦恼。”但对奥多姆来说,用心烦来形容他的感受或许还有些保守。“我不能将球投中,”全场11投2中只得到7分的奥多姆说。“在我走上罚球线的时候我也不能罚中,这种事情不允许发生。”

  奥多姆不是湖人唯一投篮手感不佳的球员,费舍尔全场4投1中只得到2分,加索尔相对较好也只有18投7中15分的表现。“有一些犹豫,投篮时也缺乏足够的侵略性,”加索尔谈到自己的进攻表现时说。“我没有打出强硬的表现。”杰克逊表示,“我们能让拉玛尔回到正轨”感到放心。

  虽然科比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帮助湖人挽回了局势,但是奥多姆、加索尔和费舍尔更多的帮助才能让湖人在圣安东尼奥“偷到”一场胜利。“我觉得他们没有什么变化,”科比在谈到加索尔和奥多姆的投篮时说。“我认为他们只是投失了平常能投中的球,所以你只要记下来就行了。”

  此外杰克逊也认为,费舍尔需要更多的出手投篮。“我们需要他出手6次或者8次,这样他就有机会帮助我们,”杰克逊说。第三场湖人的投篮命中率接近43%(82投35中),但马刺却达到了51%(74投38中),而且还包括10个三分球。“我们的投篮做的更好,”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毫无疑问湖人错失了一些必进球。”

  然而邓肯却认为,马刺的胜利是因为他们又找回了过去的状态:防守。“我们必须遏制他们,限制他们的作为,”邓肯说。“湖人拥有联盟最好的得分手,科比能在任何时段爆发,我们必须控制他们其他的球员,意识到只有防守才能让我们克服障碍。”现在轮到湖人力争克服周日失利的障碍了,如果第4场比赛获胜,湖人就有机会在5战内淘汰卫冕冠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杰克逊 | 费舍尔 | 科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