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热身赛-土耳其2-3惨遭逆转 星月军团状态实堪忧

  6年之后,土耳其终于重返国际大赛赛场,但在喜悦之余,国家队成员也感到了压力的沉重:土耳其国内舆论普遍认为,这支国家队只有打入了欧锦赛四强,才算是真正的成功。而主教练特里姆要想证明,自己将土耳其传奇球星哈坎·苏克排除在欧锦赛大名单之外的决定没有错,也只有率队取得佳绩。但从土耳其最近两场热身赛的情况来,星月军团无法令人乐观。

  5月20日,土耳其在集训后的首场热身赛中,仅以1比0小胜斯洛伐克。进球者是加拉塔萨雷后卫哈坎-卡迪尔。球队平庸的表现也使得主教练特里姆在中场休息时大发雷霆,并一举换上了埃姆雷、萨布里、卡拉德尼斯等球员,以改变球队的糟糕现状。下半场土耳其终于进球,但特里姆依然摇头,显然,他对进攻能力非常不满。

  5月25日,土耳其在德国波鸿与即将参加201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乌拉圭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土耳其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2比3败下阵来,状态堪忧。乌拉圭比斯洛伐克的实力要强大很多,土耳其之所以选择与乌拉圭对阵,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支球队在战术打法以及球员特点上与欧锦赛小组对手葡萄牙有些相像,但热身比赛也将土耳其的弱点暴露无遗。

  土耳其队开场12分钟便由图兰破门,但乌拉圭第30分钟由苏亚雷斯创造并罚入点球,1比1。第50分钟,尼哈特主罚任意球得分,帮助土耳其再度领先,但第77分钟,苏亚雷斯又扳平比分。第84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苏亚雷斯再次创造点球,罗德里格斯操刀命中,最终土耳其2比3被对手逆转。土耳其媒体批评说,特里姆钟爱攻势足球,但在欧锦赛这样的赛事中,平衡才是球队的获胜之道,土耳其如果不能在大赛开始前稳固后防,那球队的前景肯定不妙。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雷斯 | 哈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