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亚足联年度最佳第三期公布 闫相闯入围17人名单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于本周一公布了第3期入围2008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17人候选名单。中国仅有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一人入围其中。

  本期入围的球员已经将最后一轮亚冠联赛小组赛的表现计算入内,按照球员所获得的积分而公布的。

在这份亚足联公布的候选名单中,乌兹别克斯坦占了4人,巴林、伊朗、科威特和新加坡各占2人,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和叙利亚各有1人入围。

  国安在亚冠最后一轮输球,闫相闯依然入选,而表现还算不错的长春亚泰队却无一人入选。在亚冠联赛中和北京国安分在一组的日本鹿岛鹿角队有小笠原满男入围;和长春亚泰队分在一组的阿德莱德队则有布鲁斯入围。

  不过,由于亚洲一些官方赛事还没有全部结束,届时,还要再根据各球员的表现来评分。

  最终确认名单要等到本年度所有官方比赛日结束后,才能确定。2008年亚足联颁奖晚会计划订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

  ·张一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