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程鹏辉怒斥有队员掐着腰比赛 辽足又到整风时刻

  洛兰特能力没问题

  程鹏辉否认了洛兰特下课的说法。他说:“现在看根本不是洛兰特的能力问题。球队打陕西那场,确实有球员对洛兰特在赛前训练量过大有抱怨,我在与中方教练交流时也对洛兰特平时训练量少有不同意见,但是不论是中方教练和队员都对洛兰特的能力表示认可,不希望他离开辽足。

此前有人说他倔,听不进别人的意见,但是从第四场比赛开始,洛兰特已经开始主动与中方教练就比赛阵容进行沟通。”

  中方教练不和是谣传

  程鹏辉认为辽足中方教练组没有不和的问题:“只能说不顺。我们这几个助理教练性格都比较内向,相互间可能缺乏一些沟通。”

  “还有人说我们球队管理人员越权干涉球队事务、搬弄是否挑拨关系,我调查后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程鹏辉说。

  至于肇俊哲被取消助理教练资格,程鹏辉也叫屈:“去年唐尧东带队,教练开会的时候每次都要喊肇俊哲。今年洛兰特来了,开会就没喊他,事情就这么简单。”

  有队员掐着腰比赛

  程鹏辉认为主场打广州,是辽足问题最明显的一场比赛:“这么多年没见过这样踢球的,有的队员拼命比赛有的队员掐腰在一边看。”

  程鹏辉认为辽足其实在多场比赛都是场面占优,他说:“在中场我们失误有点多,对手断球后打反击,常常是4打3、3打2,这种情况下失球自然多。再有,防守球员能力也有差距。”

  俱乐部会有动作

  针对有人对俱乐部大股东投入问题表示怀疑,程鹏辉表示,俱乐部与大股东有协议,只有在俱乐部账面没有钱的时候,大股东才会根据需要投钱。现在俱乐部有一笔300万元的资金,只是因为手续问题没有到账,所以大股东才没有拨钱。

  关于记者提到的俱乐部拖欠工资的问题,程鹏辉认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他说:“球队确实5个月没开工资了,但是我与老队员沟通,大家都说钱不是最关键的问题,钱的问题其实最好解决,拖欠的工资俱乐部会很快发下去。至于其他一些人事上的问题,我现在没有发现谁有问题,明天洛兰特回来后我会和他好好聊聊,如果确实有问题,我会在请示董事会后采取行动。辽足今年到现在成绩不好,原因很多,归纳在一起就是一句话,环境不好。两名朝鲜外援6月24日就会来报到,希望辽足可以胜一场,不然真的要保级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