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备战与众不同 法国热身赛竟无欧洲对手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多梅内克是一个难以琢磨的古怪教头,这一事实早在两年前就得到了国际足坛的普遍承认,但我们还是会时不时地被他的新奇主意震惊。比如说法国队的热身赛安排:厄瓜多尔、巴拉圭与哥伦比亚——在参加欧锦赛之前找三个南美对手热身,谁也不知道多梅内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一直很喜欢南美足球。”多梅内克这样解释道,“他们总是能安静地让你进入休眠,然后在睡梦中被杀死。他们看起来是在散步,但事实上他们随时都可能进球,与这样的对手交锋你必须时刻保持清醒,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在多梅内克看来,与南美球队交手能够让法国队更快地进入状态,“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正式比赛了,我们必须尽快找回感觉。”

  但问题是,这三个对手与法国的三个小组赛对手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且不说南美足球与欧洲足球风格上的差异,这三支球队实力都偏弱,压根就起不到模拟意大利、荷兰或是罗马尼亚的作用。多梅内克自己也清楚这样的选择必然会遭致非议,他表示自己是按照“世界杯的标准”来挑选热身对手,“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将通过这三场比赛为揭幕战做好准备。”

  法国的首场热身赛将在今晚进行,对手是厄瓜多尔,这也是三场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因为多梅内克将根据球队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决定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在2006年世界杯中厄瓜多尔打进了八分之一决赛,多梅内克认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对决:“考虑到球员们都刚结束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必须做好接受任何结果的准备。”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