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邓肯称一因素搞定湖人 切断对方三角进攻是关键

  103-84大胜湖人,卫冕冠军马刺拿下了西部决赛的第一个主场,将双方的大比分追成1-2,但西部决赛中毕竟是湖人占有主场优势?马刺凭什么顺利晋级?“石佛”邓肯自有应对之策,“快速传球是我们的最好武器!”

  虽然在年龄上,马刺并不占优,但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马刺球员个个生龙活虎,邓肯更是拿下了22分21篮板的两双成绩,助攻方面,马刺22对湖人的13次领先,邓肯和队友帕克同样贡献了五次助攻,成为球队本场比赛的助攻王。

  在邓肯看来,这样的运动战是击退湖人的最好武器,完全可以化解洛杉矶球队进攻三角的火力。

  “这场比赛我们的运动战战术执行的很好,传球迅速,尽可能的减少对方的进攻三角触球的机会,尽可能的为我方赢得空间!”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