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2008女足亚洲杯即将开幕 中国女足踏上卫冕征途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从广州出发前往越南胡志明市,踏上了28日开始的女足亚洲杯卫冕征途。

  对于此次出征亚洲杯,女足主帅商瑞华很低调:“我一直说,目前中国女足还只是处于世界二流水平。
这次打亚洲杯,足协并没有给我们定什么硬性目标,球队也很放松。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北京奥运会。不过,进入四强是最低要求。”

  按照女足亚洲杯小组赛赛程,中国女足将在28日首战东道主越南队,30日迎战泰国队,6月1日对垒朝鲜队。谈到这3个对手,队长李洁说:“从实力分析,我们肯定要强过越南队和泰国队,前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克服天气影响拿下对手,取得出线权后再死磕朝鲜队。”

  根据女足亚洲杯组委会的规定,球队抵达赛区后,可以在开赛前24小时上报最终参赛名单。昨天,商瑞华否认最终中国女足报名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就是奥运会参赛名单的说法:“毕竟现在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所以还会有调整。不过基本大框架已经搭建完毕,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还会有一些微调,但不会大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