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三节战报:加内特12分9板 绿衫军58-65落后活塞

凯尔特人活塞精彩图

    搜狐体育讯 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客场以6分优势击败活塞,大比分2-1领先。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与活塞的东部决赛第四战在底特律继续进行。

  第一节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上来就打得十分兴奋,麦克戴斯更是相当 积极一人砍下8分,率领活塞送出个10-0攻击波。本节还有8分5秒,加内特助 攻篮下帕金斯,后者转身命中本场绿军第一球。尽管随后皮尔斯凭借罚球为球 队涨上两份,但活塞军团依旧占据上风。本节还有4分48秒隆多中距离跳投贡 献两分,但绿军仍以6-16落后于活塞。暂停回来后,比卢普斯篮下强打布朗, 不仅将球投进同时还造成后者犯规,可惜加罚未中,随后凯尔特人凭借罚球打 出一个11-4小高潮,绿军以17-22落后活塞,而随后活塞几次投篮相继偏出, 首节战罢活塞以22-17领先绿军。凯尔特人加内特和雷阿伦一分未得。

  第二节比赛开始,首节神勇封盖加内特的马克希尔则在第二节彻底释放了自己 的进攻能力,先是用自己最擅长的大力灌篮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 此后,马克希尔又展示了自己稳定跳投能力。随后斯塔基帮助马克希尔在加内 特头上完成空中接力,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1-2的疯狂攻势,本节还有8分钟, 活塞以33-19领先。暂停回来后,加内特助攻帕金斯,后者篮下10尺处将球打 进,随后KG强攻篮下造成华莱士防守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帕金斯和波西篮 下再次建功,绿军送出一个8-0攻击波,但麦克戴斯在半分钟内连博得加内特 两次犯规。关键时刻华莱士中距离跳投得手稳住军心。随后首节一分未得的雷 阿伦连得四分,而在隆多帮助加内特完成空中接力的单手灌篮后,凯尔特人已 经彻底将场上的局面扭转。 半场结束前4秒,隆多的两罚两中还是帮助凯尔特 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4分。半场战罢活塞以43-39 领先绿衫军。

  第三节比赛开始,上半场受到封盖和犯规困扰的加内特上来后连投再罚砍下4 分,活塞方面麦克戴斯依旧和前两节同样耀眼,篮下强攻造成皮尔斯犯规,场 上的皮尔斯显得很无辜,但裁判不加理睬,两罚全中后,又在中距离跳投得手 ,活塞F4其开火,再次一个10-4攻击波过后活塞以53-43领先。本节还有6分48 秒,比卢普斯争抢篮板犯规,活塞发动机显然不服,裁判再送给一个技术犯规 ,雷-阿伦三罚全中。尽管汉密尔顿随后回敬两分,但却防守雷阿伦时领到一 次放归,身背四犯的汉密尔顿无奈坐在板凳上。尽管活塞在进攻端打得如鱼得 水,但却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到目前为止,首发五虎均吃到三次以上犯规。比赛僵持一段时间后,加内特率领绿军打出6-2攻击波,以56-63落后,关键时刻麦克戴斯和斯塔基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紧接着波西中距离命中压哨两分,三节战罢活塞以65-58领先绿军。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雷-阿伦、兰多、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

  活塞: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华莱士、麦克戴斯、普林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惨遭封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麦克戴斯 | 皮尔斯 | 希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