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金感动李永波险落泪 08复制吉新鹏悉尼辉煌?

奥运途中 汤杯半决赛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哈菲斯
奥运途中 汤杯半决赛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哈菲斯

  霸气像林丹,拼劲像夏煊泽,年少成名像鲍春来,奥运经历像吉新鹏,但老成持重的他说,自己只要一个冠军的结果。 >>你认为陈金何时能超越林丹?

  本刊记者 胡金一发自雅加达 图 陈坦/CFP

  5月18日雅加达的晚上,以吵闹闻名的塞纳扬体育馆,依旧是印尼球迷疯狂的海洋,失去主队的他们变身为中国的球迷,“Lin Dan and(his)friends,you are the best of the best”,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条幅,几个印尼姑娘疯狂地冲着鲍春来喊加油,如果不扯破嗓子,互相也根本听不到邻座的声音。 >>陈金哪一特质最令你折服?

  相比起来,塞纳扬体育馆外临时搭建起来的热身馆像是另外一个世界。靠着门口的两片场地,中国的陈金、陈郁,韩国的孙升模、洪志勋各占一块,有意或无意,大家都不侧头去看对方的训练,而是把注意力放在队友身上。不同的是,陈金和陈郁的球往来很慢,而孙升模则不时地向洪志勋杀球。

  陈金不时地向门口张望着,直到队医跑进来说:“17比9,快赢了!”  >>预测北京奥运陈金能走多远?

  “哦!”陈金转身把球拍扔进球包,握着拳头在热身场来回跑了两圈,然后拎起球包招呼了一声“领奖去咯”就跑了个没影,陈郁笑着摇了摇头,收拾好东西也跟了出去。剩下准备上场的韩国第三单打孙升模和陪他热身的洪志勋对着偌大的训练馆发呆。

  延伸阅读:大马男双因避战中国遭质疑 钟腾福不满无端指责
       羽球队为灾区捐出金牌 募捐现场筹款超过400万
       汤杯三连冠难掩薄弱根基 对比中印前辈仍有软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陈郁 | 洪志勋 | 孙升模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