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活塞大将道出比赛取胜原因 称绿衫军主场很难打

凯尔特人活塞精彩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与活塞的东部决赛第四战在底特律继续进行。蓝 领军团从比赛开局就掌控了场上节奏,最终在主场以94-75击败“三巨头”领 衔的凯尔特人,活塞将总比分追至2平。双方第五战将移师波士顿TD北岸花园 球馆进行。

  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都是套话但多少可以说明活塞还是非常有信心战胜凯尔特人的。

  对于今晚的比赛,汉密尔顿表示活塞进行了一些调整,全队的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努力,他们增加移动让球很好的运转起来。对于下场回到波士顿的比赛,汉密尔顿说:“我们当然希望可以拿下比赛,但客场非常不好打,困难在等着我们。”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卡位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