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美女足中场左膝韧带撕裂 奥斯伯恩无缘北京奥运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女足中场球员莱斯利·奥斯伯恩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美国足协透露奥斯伯恩是上周五在加州卡尔松训练时受伤的,她将于下周接受膝部手术,约一个月后再接受脚踝手术。

  奥斯伯恩今日通过美国足协发表声明说:“我准备接受两次手术,我的计划是在新联赛开始前恢复到100%,希望我能参加下届世界杯,希望某一天我能参加奥运会。”

  奥斯伯恩明天将年满25周岁,她的恢复时间为8到10个月。

  奥斯伯恩说:“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让我非常失望,但最让我失望的是不能随国家队征战。”

  美国女足是奥运卫冕冠军,他们将在8月6日首战挪威队,8月9日对阵日本队,8月12日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新西兰队。(楚海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