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四后卫助威限高联赛 DBL杭州赛上演精彩对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吕晓明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和25日,2008年DBL梦想杭州公开赛决赛在杭州萧山体育中心举行,CBA四大后卫胡雪峰、张云松、吕晓明和赵阿南助阵,最终吉达汽配队在四强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为了帮助四川灾民,这次公开赛所有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萧山慈善总会,而在比赛中,也展开一系列拍卖、捐款活动。四位CBA的球员已经在各自球队捐款,这次也捐出了一些珍贵的物品,在现场进行义卖,张云松所捐的一个有参加2005年多哈亚锦赛所有男篮球员签名的篮球,现场竞拍出了4千元。

此外,一些相关单位也进行现场捐款,本次活动共为灾区募得5万义款,全部通过萧山慈善总会捐给四川灾区。

  DBL是梦想联赛的英文缩写,参赛者要求身高在1米88以下,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今年是DBL梦想篮球组委会举办梦想篮球DBL全国大奖赛的第三年,DBL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使限高篮球成为我国篮球事业的弄潮儿,打破巨人垄断篮球赛场的局面,为小个子篮球爱好者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DBL拥有自己的网络约战平台(www.dbl188.com),在此基础上会聚国内与CBA和CUBA等赛场无缘的小个子篮球爱好者,组织他们进行比赛,让他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篮球赛场,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今年的DBL杭州公开赛决赛,更是别出心裁地邀请了CBA四位1米88以下的顶尖后卫助阵,胡雪峰、吕晓明、张云松与赵阿南分别作为吉达汽配、鼎凯化纤、T-S、浙商银行四支球队的“外援”。CBA球星的加入,也提升了比赛本身的竞争性和对抗性,让比赛的节奏和速度更快,比赛非常精彩,而且进行得紧张激烈。24日进行的半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吉达汽配和浙商银行的比赛,浙商银行是萧山的一支强队,夺得过去年CBO的第五名,而且在2006年曾经和中国女篮进行过“性别大战”。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赵阿南的一记压哨三分球迫使比赛进入加时赛,而胡雪峰一人砍下64分让吉达汽配成为笑得最后的球队。第二场半决赛鼎凯化纤对阵T-S,吕晓明领衔的鼎凯化纤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11分优势完成大逆转闯入决赛。

  25日晚首先进行的三四名争夺,浙商银行大比分取胜。随后进行的决赛,胡雪峰和吕晓明两人更多地起到进攻组织者的作用,通过传球和助攻将全队调动起来,而参赛的球员也显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最终吉达汽配拿下全场比赛。而在此前比赛中上演了扣篮表演而且两场比赛都表现出色的吉达汽配的球员周子涵也当选公开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杭州公开赛结束之后,组委会将启动DBL浙江公开赛和江苏公开赛以及最终的DBL梦想篮球大奖赛。据悉,最终的全国积分前12强球队 将于11月在杭州萧山一争高下。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吕晓明 | 张云松 | 赵阿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