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进决赛 小晖:尽量打好没有想太多

小晖在比赛中 聚精会神
小晖在比赛中 聚精会神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展开了半决赛的较量,结果丁俊晖以4∶1轻松战胜曹凯胜拿到决赛门票,而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金龙以4∶3险胜曹新龙,他和丁俊晖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丁俊晖在本次郑州站的第三场比赛,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丁俊晖先是在1/8决赛以4∶1战胜梅希文,又在1/4决赛以4∶2战胜于德陆后,晋级4强。国内排名第4位的曹凯胜则在16强战中淘汰了李远,之后在8强战中将梁文博挑落马下,最终在昨晚的半决赛中遭遇丁俊晖。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先后单杆连得35分和24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曹凯胜首先进球连得18分,并利用出色的防守导致丁俊晖进攻粉色球失误,曹凯胜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不过,随后几局成为了丁俊晖的表演时间。第三局,丁俊晖有几次漂亮的远台进攻,拿下该局后再次超出比分。接下来,丁俊晖在第四局的比赛中,表现也不错,仍是利用精准的长台进攻超分,中场休息前,丁俊晖以3∶1领先曹凯胜拿到赛点。比赛进入到第五局,在先后打出单杆37分和23分后锁定胜局,丁俊晖最后以4∶1战胜曹凯胜,晋级决赛。

  “尽量在决赛中打好,没有想得太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他会在本次比赛中力争冠军。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与金龙的决赛将在今日下午3点开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凯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