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古巴女排3-2逆转意大利 阿布扎比赛与荷兰争冠

    搜狐体育讯 经过数天的争夺,阿布扎比女排精英赛的小组赛已经结束,A组的前二名荷兰和意大利,B组的前二名古巴和德国,携手出线晋级半决赛,根据交叉淘汰,古巴对阵意大利,德国迎战荷兰。

最终古巴队3-2险胜意大利,而荷兰3-1战胜德国。

  古巴女排是奥运会中国同组最强大的对手,这场半决赛她们和意大利的比赛进行的十分精彩,古巴队派出的先发阵容包括主攻手鲁伊兹,卡尔卡塞斯,副攻手桑切斯,卡里罗,二传手拉米雷斯,桑托斯和自由人梅萨。意大利的首发是主攻手菲奥林,维加诺,副攻手阿里杰蒂和奎思蒂,二传手荣丹,接应二传森托尼和自由人梅尔罗。

  第一局比分十分胶着,双方均保持了很好的一攻成功率,比赛始终没有拉开,最后古巴队以27-29惜败。第二局比赛打得仍然十分艰苦,古巴队也派上了身高1米92的主攻手卡尔德隆,但是仍然没有摆脱21-25输球的厄运。

  大比分0-2落后的古巴队并没有放弃,老将巴罗斯出场替下了桑切斯,第三局古巴打的十分主动,多点开花,最终以25-18扳回了一局。随后古巴队借助第三局比赛的状态,以26-24再下一城,将双方的比赛拖入了决胜局。第五局意大利的主二传荣丹在传球上有些保守,和古巴队拼起了强攻,而她们的快球打的并不多,显然打起强攻意大利队明显要稍逊一筹,虽然她们的接应二传森托尼的强攻能力突出,但是仍然无法和弹跳力量都出众的古巴队抗衡,最终古巴队以19-17艰难的取胜,从而以3-2逆转意大利队,进入了本次精英赛的决赛。

  此役意大利队得分的最多的是队长菲奥林,一共得到20分。另一位主攻手维加诺和接应二传森托尼也得到17分。古巴队的副攻手卡里罗得到21分,两位二传手桑托斯和拉米雷斯分别得到19分和15分,替补出场的卡尔德隆也有14分入账。

  相比古巴的艰难取胜,荷兰的晋级之路则显得轻松一些,缺失实力球星格伦的德国队,显然无法和荷兰队抗衡,荷兰队以3-1(25-18, 22-25, 25-15, 25-21)淘汰了德国队,和古巴队会师决赛。

  在争夺5-10名的比赛中,俄罗斯女排3-0战胜阿尔及利亚获得第5,阿尔及利亚名列第6,阿塞拜疆也战胜了埃及队,取得本次比赛的第7名,埃及队第8.四战皆负的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相遇,最终法国队3-0击败澳大利亚队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名列第9,澳大利亚5战借负名列第10。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卡尔德隆 | 卡里 | 拉米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