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炎夏备战亚俱杯赛 王宝泉:期待第三冠

  26日的最高气温达到36摄氏度。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正在备战亚俱杯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仍在苦练,为的就是在亚俱杯上能一展中国俱乐部队的风貌,继续为国争光。

  高温天气下,偌大的女排馆里也只有窗边的地方有些风,还凉快一些。

姑娘们虽然只是进行力量训练,但杠铃片一次次举起来放下去,很快大家就都大汗淋漓了,每一组动作的间歇能在走过窗边时稍稍感受一下风吹过的凉爽,也就是她们最奢侈的享受了。上月底刚做完手术的殷娜和杨娅男也恢复得不错,殷娜已经完全跟上全队训练的节奏了,杨娅男也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即将于6月1日开始的亚俱杯赛,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次亚俱杯赛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前两次都取得了冠军。这次我们是代表中国去的,是作为中国联赛的冠军去参加比赛,所以我们也对比赛十分重视。我想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风格和水平很重要,还是要力争冠军。”已有过亚俱杯冠军经验的王莉和李珊也都表示,在技战术方面发挥出天津女排的快变特点,应该对取胜、夺冠有很大的帮助。

  为了鼓励天津队在夏日中努力训练,天津天石休闲用品公司昨天为正在紧张备战的天津女排送来了慰问品,该公司的负责人来到馆里,为在炎炎夏日中辛苦训练的天津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送来了一箱箱的休闲装。天津女排的教练和队员们都很高兴,他们表示,在现在全国都在积极抗震救灾的大环境下,天津女排虽然不能为灾区有什么切实的帮助,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在亚俱杯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也是对四川灾区同胞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