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C-罗领衔欧体梦之队 最佳主教练恩师弗格森无愧

  2007/08赛季欧洲俱乐部赛事已经落下帷幕,欧洲体育煮酒论英雄,为球迷朋友奉献赛季欧洲最佳阵容。

  攻击线球员历来是球场上最出彩的角色,2007/08赛季的欧洲赛场也一样,很多射手视进球如拾草芥,为了宣扬攻势足球,欧洲体育的评选以4-1-3-2阵容为基准,让更多的“影子前锋”现身欧洲“梦之队”。

  但强调攻势足球并不意味着欧洲体育冷落防线球员,仍然有4名钢铁后卫跻身最佳阵容。

  门将

  胡里奥-塞萨尔(国际米兰,意甲)

  巴西国门与朴茨茅斯的大卫-詹姆斯竞争激烈,塞萨尔最终胜出要得益于他在国内联赛中的表现,他帮助蓝黑军团实现了联赛三连冠。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失球只有26个(罗马、尤文图斯失球同为37个),其中18场联赛零失球,塞萨尔功不可没。

  后卫4人

  何塞-博辛瓦(波尔图,葡超)

  葡萄牙右后卫表现超级优异,引来英超豪门趋之若鹜,最终切尔西以1620万英镑转会费抢到博辛瓦。波尔图是葡萄牙足球的巨无霸,他们同时也是欧洲豪门的“弹药库”,博辛瓦是最新的淘金者,但他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

  帕特里斯-埃夫拉(曼联,英超)

  法国人显示出超出其年龄的成熟,他的完美表现让红魔的防线有了一丝艺术气息。埃夫拉在左路助攻是曼联问鼎英超和欧冠的利器之一,更让弗格森高兴的是,埃夫拉的防守能力有了明显提升,他已经可以轻松做到攻守兼备。

  卡洛斯-库拉尔(格拉斯哥流浪者,苏超)

  在被凯尔特人压制多年后,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他们的防守能力更让很多对手无计可施。西班牙人库拉尔是流浪者队的后防中坚,在他们打入欧洲联盟杯决赛的征途中,有六场比赛零失球。

  里奥-费迪南德(曼联,英超)

  在过去的10个月里,费迪南德似乎可以称得上是世界足坛的最佳中后卫,他有超强的抗压能力,他与内曼加-维迪奇的红魔中卫组合防遍欧洲无敌手。接下来人们有理由期待费迪南德在英格兰国家队担负更为重要的责任,他应该是三狮军团队长的强有力竞争者。

  拖后中场

  丹尼埃尔-德罗西(罗马,意甲)

  人们只知道托蒂是罗马王子,但实际上罗马能把与国际米兰的联赛争霸战持续到最后一轮,从强敌手中抢走意大利杯,并能杀入欧冠8强,他们的“铁腰”德罗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防守人才辈出的意大利足坛,德罗西仍然可以独树一帜。多纳多尼的蓝衫军在2008年欧洲杯上能走多远,如何发挥德罗西的作用至关重要。

  攻击中场3人

  莱昂内尔-梅西(巴塞罗那,西甲)

  巴萨本赛季两手空空,但无奈的结局并不能掩盖阿根廷金童梅西的光辉。他仍然有能力与红得发紫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争夺欧洲和世界最佳的头衔。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英超)

  我们该怎样形容罗纳尔多的这个赛季呢?42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入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奖项的最后名单,这些都不是偶然的。罗纳尔多已经不是那个自私自利的葡萄牙毛头小子,他已经不是那个无法打入决胜球的影子前锋,他在曼联的地位已经无人可撼,但葡萄牙人仍然可以做到满场飞奔。如果罗纳尔多保持这种状态,他成为媒体眼中新球王的日子指日可待。

  弗兰克-里贝里(拜仁慕尼黑,德甲)

  拜仁在去年夏季转会期的大投入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高大威猛的德国后卫们面对法国人的技术和灵巧无计可施。里贝里在马赛时也算是成功球员,但他迅速成为欧洲豪门拜仁不可或缺的进攻发动机,让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点。

  前锋2人

  费尔南多-托雷斯(利物浦,英超)

  西班牙金童的疯狂表现拯救了利物浦,也拯救了贝尼特斯。以“乱花钱”著称的西班牙主教练有望一举扭转红军球迷对自己眼光的怀疑,因为他买来了托雷斯。英超首个赛季就有24球入帐,托雷斯已经迅速可以与红军偶像史蒂文-杰拉德平起平坐。

  卢卡-托尼(拜仁慕尼黑,德甲)

  大个子,却不是德国或英国的前锋;大个子,却不仅仅靠头球吃饭。托尼是意大利前锋中的绝对另类。31场联赛进球24个,11场欧洲联盟杯赛进球10个,如果你对“进球机器”的理解不是很透彻的话,那请你去安联球场看球吧。

  主教练

  阿莱克斯-弗格森(曼联,英超)

  替补阵容

  大卫-詹姆斯(朴茨茅斯,英超);约翰-特里(切尔西,英超);马尔库斯-塞纳(比利亚雷亚尔,西甲);亚利桑德罗-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意甲);卡里姆-本泽马(里昂,法甲)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费迪南德 | 塞萨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