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水工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举行 企业家心系灾区

    搜狐体育讯  ——2007招金膜天杯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十大获奖企业隆重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2008年5月15日下午,“招金膜天杯”中国水工业十大颁奖典礼在中国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会旨在表彰在中国水工业领域有突出贡献、在2007“招金膜天杯”中国水工业十大评选中脱颖而出的70家国内外企业和企业家在2007年度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此次颁奖盛典由慧聪网水工业频道主办,给排水杂志社、山东招金膜天责任有限公司和温州市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国供水排水协会副秘书长阮如新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刘宪秋先生、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饮用水安全研究所所长刘文君先生、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臭氧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汉忠先生、通用电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周威方、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慧聪网行业公司运营总监王丽杰女士、慧聪网行业公司副总裁蔡卫华先生、慧聪水工业网总经理王寒先生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及行业内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十大国外品牌、十大民族品牌、十大创新品牌、十大风云人物、优秀企业30强”奖项的诞生。

  颁奖典礼后,慧聪水工业网与温州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携手共赢润新财富晚宴”活动。该活动以“创新、和谐、影响力”为主题,全面诠释了水工业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把握中国水处理行业的发展脉搏。业内专家、著名企业负责人、供应商、采购商及业内媒体共同探讨了行业面临的产业社会定位、市场、技术、人才、产业传媒以及产业链共同发展等问题。与会的各界人士共同畅谈,热烈地参与讨论。

  5月12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情,但同样让我们印证了众志成城的伟大!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中国红十字会会携手慧聪网紧急启动--“慈善有我--汶川地震慈善募捐行动”。在财富晚宴现场,与会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和慧聪网献出自己的爱心…… 十大颁奖典礼当晚,慧聪网水工业行业收到员工与各个企业现场捐款近万元,水处理设备累计捐款达数十万元。 这些款项及物品随后会被送往中国红十字会,第一时间送到灾区。

  与以往评选活动有所不同,本届评选特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就评选项目设置及评选规则进行深入探讨及沟通,将通过严格审核入选企业资格,完善评选体系,加大专家参与程度,及扩大媒体推广效应,全方位诠释品牌企业形象。充分体现“彰显精英人物,映射品牌文化,促动行业发展,弘扬行业精神”的评选宗旨。同时,本次活动吸引了业内资深人士以及水工业市场众多企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对参选及入选行业品牌、企业进行全面评价和总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吸引了数千家企业的积极参与,最终,GE、丹佛斯、法国威力雅、安徽国帧环保、上海连成集团等60家企业以及招金膜天总经理王生春等10位著名企业家分别获得了“十大国外品牌”、“十大民族品牌”、“十大创新品牌”、“十大风云人物”以及“优秀企业30强”。

  慧聪网水工业频道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正确的导向,关注水环境,追踪行业热点事件,报道企业最新动态,成为业内人士认可的信息交流平台,与中国众多的水工业企业共同进步。应对水资源危机,是慧聪水工业人不懈追求的理念。

  更多本次盛典内容,请登陆 https://info.water.hc360.com/list/sgysd_index.shtml 查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