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海信息港杯围棋赛 冠军由围棋吧评定段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5日,迎奥运“威海信息港杯”威海第一届青少年网络围棋大赛在威海电子宾馆于一片掌声和欢笑中圆满结束,家长、孩子一片好评。

  本次比赛是面向山东威海市学龄前儿童及在读的中小学生开展的少儿网络围棋赛,旨在通过网络围棋赛事,弘扬奥运精神,宣扬传统文化,促进少儿围棋教育。比赛由威海市共青团、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奥运合作伙伴威海网通以及威海市电视台、围棋吧承办,威海市围棋协会、威海棋院协办。

  4月开始的网络赛程在国内最专业的围棋对弈及教学平台--围棋吧举行,5月25日为落地决赛。

  我们看到,决赛现场小选手发挥稳定。最终,学龄前儿童组冠军由姜岩峰(seahark)获得、亚军汪健坤(kunkun)、季军谢昊辰(天天向上);小学1-2年级组冠军杜雨聪(聪明小屋)、亚军刘泰征(爆米花)、季军闫耕图(大耳朵);小学3-5年级组冠军许镇武(围棋小帅)、亚军张弘毅(小小雨点)、季军王中煜(小哪吒02);初中-高中组冠军杨洋(海浪)、亚军王怡然(滨城游侠)、季军刘馨忆(天使爱丽丝);其中小学3-5年级组的冠军许镇武(围棋小帅)表现的尤为突出,不仅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而且还在围棋吧指导棋活动中由职业棋手评定为围棋吧4D。(括号内为选手在围棋吧weiqi8对弈端用户名)

  在下午的颁奖仪式上,各位获奖选手表现的十分兴奋,大家高高举起获得的奖杯,为自己的胜利喝彩,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比赛现场。本次比赛的奖品设置也非常丰富,除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外,组委会特意采用了奥运系列奖品,奥运福娃整套、精美的福娃笔记本等。我们采访一些获奖小选手时,他们表现得十分礼貌,对自己的评价也很谦虚,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加强网络及课堂练习。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访问围棋吧:www.weiqi8.com

(责任编辑:杨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