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普林茨8个月两胜玛塔 德国俱乐部捧女足冠军杯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上周六,德国女足辉煌的历史上又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德国女足连夺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后,又将象征着欧洲最佳俱乐部的女足冠军杯金杯收入囊中。

在连续两场充盈着激情,扣人心弦的比赛后,德国法兰克福俱乐部以总比分4-3击败了劲敌瑞典于默奥俱乐部,第三次问鼎代表着欧洲女足俱乐部最高荣誉的奖杯。而于默奥在去年不低阿森纳女足后,再次与欧冠金杯失之交臂。

  富兰克林的胜利来得异常艰辛。凭借普林茨和科尼的出色发挥,她们在客场与巴西天才前锋玛塔领衔的于默奥战成1-1平。回到主场后,法兰克福以3-2力克对手。而2007年足球小姐玛塔几乎帮助她的球队夺走金杯,在次回合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于默奥在距离球门35码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玛塔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惊出法兰克福一身冷汗。这两场比赛可以算作是现今女足世界中顶级势力的较量。

  在次回合富兰克林主场的比赛有27640名球迷现场观战,这也重新书写了女足冠军杯的一项纪录。富兰克林主帅表示“球迷的热情让我异常期待2011年的世界杯,那将是一场足球的盛宴。”

  富兰克林的胜利至关重要的一个人就是前锋科妮·波勒尔斯,而她却意外落选了出征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德国队名单。这位29岁的前锋在于默奥主场攻进一球,随后在决战中再次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先后代表两家不同的俱乐部夺取欧洲杯金杯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我很高兴自己能进球,但是作为前锋进球是我的职责。”科妮平静地谈到,“作为前锋我一直在奔跑,我的队友也是满怀热情来参赛的,因为我们都觉的着像是世俱杯的比赛。”目前科妮代表德国俱乐部在欧冠的比赛中出场63次,在决赛中攻入了8粒入球。

  这是本赛季巴西天才玛塔在与德国球队的较量中第二次失利,第一次是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海决战中,如今8个月后,在欧洲赛场上,这位造诣极高的天才又在距离冠军奖杯最近的地方失手。无论如何这位技术超群的女足队员对于女足的推动作用是不可磨灭的,正是有了她的存在,最近女足的受关注程度逐渐提升。

  很快我们将会看到这两位女足圈的领军人物第三次对话,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将拉开战幕,德国和巴西同处死亡之组F,8月6日她们将在沈阳再次交手。(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