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于大宝一优势助留洋顺利 再赴本菲卡延续豪门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海外球员背井离乡,到陌生的国度踢球很不容易。语言障碍,文化差异,生活习惯不同成了与队友教练交流的的大问题。语言上还好说,毕竟对于球员来说,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可以是最好的语言交流。但是文化上的差异,却是比较难弥补的。

  不过我国球员于大宝在这方面却做得不错,与队友相处得很融洽。在德阿维斯提前保级后,球队安排了一次聚餐,于大宝和队友们一起吃饭,聊天.有说有笑.很高兴。看来虽然进队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和队友们打成一片。

  于大宝现在已经回到了本菲卡,准备在那里在为主力位置而战。于大宝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留在本非卡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再留在德阿维斯一年可能对我来说也不错.现在就是自己把球踢好。”毕竟有这样团结的队友也是很难得的。以下图片转自于大宝的博客。(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