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拒绝切尔西高价诱惑 强调托雷斯是非卖品

托雷斯愿留在利物浦
托雷斯愿留在利物浦

    据法新社报道,利物浦已经向切尔西表示,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是非卖品,无论出多大价钱,也不会卖。

    搜狐体育讯 托雷斯自从上赛季以2150万英镑从西甲马竞转会安菲尔德之后,在英超表现出惊人的冲击力和进球效率,一个赛季总共进了32球,由此引起了对手的窥伺。前日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老板阿布就曾经表示,要出价5000万英镑引进利物浦当家前锋托雷斯。

  这一举动引起了利物浦俱乐部的愤怒。利物浦俱乐部的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表示,红军没有任何理由把托雷斯出售,“这简直是无法理解的,出售托雷斯的任何可能性都不存在。”同时,昨日希克斯已经表示可以给贝尼特斯提供7000万英镑,用来在夏季转会期间引进大牌球员,打造超级豪门。这种情况下,立志增强球队实力的红军,自然不会通过卖托雷斯的方式来筹集资金。

  希克斯的一名发言人讽刺切尔西的异想天开:“我们的老板(希克斯)有什么理由在出巨资支持主教练之后,突然又出售队内当家前锋,破坏这种支持,便宜对手?这显然是荒谬的。”

  更重要的是,托雷斯本人也表达了留在安菲尔德的决心:“我在这里很开心,安菲尔德就像我的家。我只在这里踢了一个赛季,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以后进更多的球,回报这里的球迷。”

  由此看来,切尔西的金钱攻势,在托雷斯这里,恐怕要碰钉子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1.5亿先生欲随托雷斯赴英超 切尔西3000...

据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比利亚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蓝军的开价为2000万英镑(折合3000万欧元),后者表示西班牙很希望到英超接受挑战.而比利亚的国家队锋线搭档托雷斯在英超的惊艳表现更是让切尔西对这位瓦伦西亚射手充满期待...

08-04-11 19: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