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一转变成就伟业 两核心退出考验世界冠军

  意甲联赛号称“小世界杯”,足球已经成为了意大利的象征。意大利队曾经4夺世界杯,不过,他们在欧洲称雄还只有1次。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意大利人也将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向欧洲列强展示出世界冠军的风采。

  意大利的足球传统以防守为主,可以说他们也是世界足坛列强中最另类的,因为巴西、阿根廷等队都是以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吸引了世界球迷们的眼光。而也正是因为防守足球的存在,使得巴乔这样的天才球员从未在国家队获得过任何荣誉,这对很多意大利球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遗憾。近来的意大利足球由于吸收了很多阿根廷、巴西的元素,他们的进攻已经让人耳目一新,如右前卫卡莫拉内西,这名来自阿根廷的小伙子就为意大利在06年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不过,在世界杯之后,托蒂和内斯塔两员骁将双双宣布从国家队退出,这让意大利队损失不小,尽管那支冠军队伍的大部分球员都在,但是近来的热身赛表现已经表明,失去托蒂、内斯塔的意大利已经有了后遗症。

  意大利队一共8次杀进过欧洲杯的决赛圈,在他们参加的12次预选赛中,一共踢了111场比赛,其中59胜35平17负,进175球失77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