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入国米将购三亲信 德罗巴兰帕德德科欲加盟

  据葡萄牙当地媒体最新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密友透露,葡萄牙狂人已经同国际米兰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本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就将正式公布此事,同时三员绿茵重臣将奔赴国米。

  《博拉日报》是葡萄牙著名的体育媒体,在今天其透露了这一重要的消息,穆里尼奥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900万欧元,现任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尽管通过其经纪人表达了对于留在梅阿查的意愿,但是欧冠提早出局的硬伤令这位前桑普多利亚前锋出局基本已定。

  另外,在成为国际米兰俱乐部掌舵人的同时,葡萄牙人向国际米兰提出了三位必须在下赛季加盟的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狂人在切尔西的弗兰克-兰帕德,以及迪迪尔-德罗巴两位旧臣。

  而在巴塞罗那本赛季已经上了清洗名单的葡萄牙国脚德科也在穆里尼奥收购三剑客之一,这位当年力保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老臣子正是何塞需要的自己人!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一直对于同城死敌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战绩耿耿于怀,下赛季俱乐部在欧冠的突破将是任何一位在梅阿查执教主教练的 ,而穆里尼奥在欧洲战场的战绩恰恰满足了意大利人的虚荣心。

  意大利巨贾早在今年三月就已经开始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进行会谈,但是会谈对于媒体一直都是秘密进行的,原因很简单,他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事情将率领球队冲击联赛冠军的曼奇尼分心,导致功亏一篑。

  内鬼内应

  相信穆里尼奥成为国际米兰主教练的消息在梅阿查不胫而走之后,最开心的就是冬季转会从葡萄牙赶来的葡萄牙国脚马尼切,当初在本菲卡以及波尔图,中场球员都是何塞的宠臣,获得下赛季国米首发应该不是问题。

  迪迪尔加盟国米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切尔西前锋迪迪尔-德罗巴已经拒绝了来自皇家马德里的邀请,他的经纪人透露魔兽更希望加盟蓝黑军团,征战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而谁都知道这是在和自己的恩师暗暗串联。

  曼奇尼执掌切尔西?

  如果穆里尼奥成为梅阿查的主人,曼奇尼将何去何从?相信斯坦福桥很可能将是意大利人最好的归宿,但是目前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将是其在蓝军执掌教鞭最大的敌手。

  古斯-希丁克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加盟蓝军,其他人的劣质将会将曼乔和里杰卡尔德推上最前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梅阿查 | 迪迪尔 | 何塞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