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波兰铁军历史性入欧洲杯决赛圈 群星闪耀欲爆冷


  02年韩日世界杯和06年德国世界杯,波兰队都杀进了决赛圈。对于波兰队来说,这已经是一个明显的崛起信号。而在07年10月,波兰队又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他们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08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和对手塞尔维亚队战成2比2平,顺利进军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这也是波兰队历史上第1次参加欧洲杯。

  波兰国家队成绩的提高,显然是得益于他们近来涌现出了一批非常优秀的球员,其中有很多人都是欧洲各大豪门的香饽饽。

波兰队现在的1号门将是博鲁克,他目前效力于苏超的豪门凯尔特人队,近来他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了AC米兰队的购买目标。

  除此之外,国际舞台上还闪耀着很多波兰裔的球员,如拜仁的德国国脚克洛斯、波多尔斯基,汉堡的德国国脚特罗肖夫斯基,埃弗顿队的英格兰国脚安迪·约翰逊,凯尔特人队的捷克国脚雅罗西克等人都拥有波兰的国籍,如果这些人当初能为波兰所用,波兰队的成绩肯定有一个飞跃。而目前效力于意甲卡利亚里队的新星阿夸弗雷斯卡,同样是一名波兰人的后裔,波兰足协也正在尽力拉拢他加入国家队。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