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满意自己的发挥 金龙赞小晖防守无可挑剔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5-1金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进入到决赛这一收官之战,在决赛中丁俊晖没有悬念的以5-1轻取金龙,连续四次获得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冠军。

  丁俊晖与金龙目前的国内排名分别是第一位和第二位。他们俩经过过关斩将,最终决赛相遇,基本上真实地反应了目前国内斯诺克球员的综合实力状况,此前两人在07年的中巡赛决赛上有过两次交手,均以小晖获胜告终。

  整观本场比赛丁俊晖没有给金龙太多机会,除了在第五局比赛中,金龙抓住机会扳回一局以外,其余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中,反观丁俊晖则是打得有板有眼,最终以5-1轻取金龙加冕冠军。

  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发挥正常,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丁俊晖说道:“这场比赛我打的还可以,基本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评价金龙时,丁俊晖坦言他的发挥不是很理想,“金龙今天打的比较保守,防守比较多,到后来失去了手感,出现了一些失误。”

  金龙在赛后大赞丁俊晖的防守滴水不漏,没有给自己什么机会,“今天我第一、二局打的不错,防守非常好,但是丁俊晖防的更好,没有给我任何机会,打的我没有还手之力,防的我没的防。”

[组图:丁俊晖5-1金龙]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