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VS越南预计首发:中场仍存疑问 锋线无悬念

    搜狐体育讯  5月28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女足将开始亚洲杯的卫冕之路,她们首战的对手将是东道主越南队,为了赢得开门红中国队将会尽遣主力登场,主帅商瑞华希望自己重新执教中国国足的第一场国际大赛能够赢得胜利。

   中国队的中场首发将会存在一定的变数,本来商瑞华一直重用老将曲飞飞打右边前卫,但是来越南之前曲飞飞大腿突然拉伤,她并没有参加跟广东女足的热身赛。到达越南之后,曲飞飞虽然参加了训练,但能否承担首发的重任还存在一线疑问。如果曲飞飞不能首发,那么老将谢彩霞将会顶替她的位置。毕妍和张娜在中路组成后腰搭档,小将古雅沙牢牢的把持着左边前卫的位置。

   后卫线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李洁、翁新芝这对中后卫在几场热身赛中表现非常稳定,配合也日趋默契,她俩肯定会出现在首发当中。左边后卫张颖的位置也比较稳固,右边则有袁帆担纲。

   锋线是最没有悬念的一条线,韩端、徐媛这两个人将会成为首发。守门员仍然将会由来自江苏的张艳茹担任。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商瑞华有可能会在比赛中锻炼一些新人,锋线的刘卅、中场的娄佳慧、王丹丹等人都有可能在比赛中得到出场的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附中国队预测首发

  前锋:韩端、徐媛

  中场:古雅沙、毕妍、张娜、曲飞飞

  后卫:张颖、翁新芝、李洁、袁帆

  门将:张艳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 商瑞华 | 毕妍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