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狂练射门欲大胜 女足首战誓用东道主祭旗

    搜狐体育讯  5月27日18点40分,中国女足在胡志明市的唐龙体育场进行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练。在这堂训练课中,商瑞华仍然把主要功夫放在了射门训练上,他甚至没有演练技战术,显然他希望用一场大胜来为卫冕之路取个好彩头。

   此前因为签证问题没有跟球队一起抵达的4名球员也赶到了胡志明市,她们直接赶到体育场参加了训练。训练的内容跟前一天如出一辙,商瑞华安排队员们重点进行了边路下底传中和门前包抄抢点攻门的练习。球员们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不时有精彩的射门出现,毕妍、郭月都有出色的发挥。

   分组对抗中,商瑞华也没有像常规的那样安排全队的攻守技战术演练,而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进攻套路上,几名主力后卫甚至都没有参与进来。商瑞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我们最大的目标不是要赢多少个球,但这场比赛肯定是要拿下来的。”

   中国队上下对于小组出线充满了信心,“面对这些对手要是再不出线的话,那我们还打个什么劲啊?干脆直接收拾东西回家得了。”商瑞华说,他表示,“越南最近几年进步很快,中国队实力还是处于上风,不过我们还是要打起来看!”

   小组出线是中国队的最低目标,因此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必须捞取足够的净胜球,这样才可以确保出线的基础上跟朝鲜队争夺小组第一。商瑞华承认朝鲜队的实力在中国队之上,但他同时表示中国并非没有机会。前两场中国队如果能够在净胜球方面压倒朝鲜,那么她们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几率就非常高。(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