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曾经恩师来投红魔 特别关爱助下赛季爆发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在曼联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或许这并非危言耸听,随着红魔问鼎双冠,弗格森给俱乐部狂赚了上亿欧元,爵爷在格雷泽家族面前派头更足,在“允许”老板拿走一部分还债的同时,他也明确提出,夏天将砸出万英镑购买鲁易斯.法比亚诺、达尼.阿尔维斯和迈克.里查兹这三员猛将,对小董而言,巴西高效射手的到来法比亚诺的加盟,以及非洲杯得分王马努乔的归队,意味着他在曼联出头的空间很可能被压缩殆尽,但正所谓吉人天相,偏偏就在此时,曼联官方宣布了一条能让董方卓蹦起来欢呼的好消息:在比乙安特卫普队曾让他蹒到高峰的教练沃伦.乔伊斯将和索尔斯克亚一起执教曼联预备队,容易产生共鸣的师徒将重新聚首,对董方卓状态喷发博取一队主力替补宝座意义十分重大!  ---您觉得小董会留在曼联吗?

  沃伦.乔伊斯06-07赛季开始执教安特卫普,但是他刚刚上任的时候,冲甲失利的该队人心比较涣散,加上没有明确董方卓第一中锋的地位,以至比乙联赛前五轮一场未赢,第六轮与迪埃伦的比赛,他痛定思痛果断祭出中国杀手突前的433阵容,现如今帮英冠胡尔城杀入英超的前锋弗雷泽.坎贝尔做他的帮手,结果,凭借小董在前场搅拌牵扯对手大部分防守兵力,身后的坎贝尔幸运地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董方卓又用皮尔洛式的挑传助攻坎贝尔,困境中的最终安特卫普“5:1”狂胜,摇摇欲坠的乔伊斯也保住了帅印。

  从那开始,董方卓被乔伊斯树立为安特卫普的“国王”,为其量身设计了一套战术,小董掌控球队的无限开火权,作为曼联卫星俱乐部的主教练,06年下半年乔伊斯也如实地把董方卓得分效率、高速进步汇报给了弗格森和奎罗兹,他的无限赞美,也直接促使爵爷06年末把小董提前召回曼联,可惜的是,乔伊斯未能看到爱徒立竿见影地征服英超。

  新赛季乔伊斯成为曼联预备队的助理教练,绝非其执教水平和经验不如索尔斯克亚,主要是弗格森想在保证预备队战斗力的前提下树起挪威退役巨星的权威,虽然“娃娃脸”更喜欢18岁锋线小将威尔贝克,但乔伊斯既可以催促他提升中国天才门前捕捉战机的能力,亦可亲自对症下药精心辅导,有真正了解自己的恩师在身边,董方卓低落的情绪必然回涌到爆棚状态,一旦预备队以其为中心重新构建战术体系,他的立体威力将得到最充分的展示,至少和马努乔竞争主力替补位置有了雄厚的资本!(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乔伊斯 | 弗格森 | 坎贝尔 | 沃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