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于大宝归国直奔红十字会 两大梦想左右未来命运

    搜狐体育讯 早上8时到北京,但因为天气和航班原因,直到下午15时20分才抵达青岛,“这一路折腾的真够呛,终于到家了。”走出流亭机场后,于大宝伸了伸懒腰。“青岛红十字会在哪里?”不等记者提出问题,于大宝迫不及待的让记者带路前往。

观看捐款幻灯

  回家——于大宝了却心愿

  结束了在葡甲德阿维斯的比赛后,于大宝又跟随本菲卡队前往南非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这次回国也是直接从比赛地回到青岛。“我是昨天8时从那边出发的,今天早晨8时正点抵达北京,12个小时飞行到北京后才发现天气不是太好。”与以往不同,这次于大宝是从法国转机。“我给他打电话了,上午没飞机,最早的是下午13时多的。”上午接通电话时,于大宝的父亲咱家也显得有些着急。

  15时20分,于大宝拖着疲惫的身躯出现在流亭机场的出口,但接机的并不是于大宝的家人,而是自己的好朋友马赛给自己送上了鲜花。“是我没有让父亲过来,他还要照顾我爷爷,我先去捐款,随后也要去看爷爷。”

  半年之久、31小时的航程抵青,于大宝并没有急于回家,而是直奔青岛红十字会和南山敬老院。“现在也感觉不到累了,一方面时回到家心情好了,另外这两件事情都是我最想去做的。”记者17时离开,于大宝仍在敬老院陪爷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