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中越战预计首发:小将导演进攻 谢采霞复出

  华奥星空5月27日越南胡志明电(记者 张锐)明天下午,2008年女足亚洲杯即将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将迎来东道主越南队的挑战。不出意外,中国女足将沿用之前欧洲拉练时的主力阵容。而老将谢采霞有望复出重回首发。

  前锋线上徐媛和韩端依然是绝对的主力,在马晓旭复出之前,二人的主力位置不会受丝毫的影响。明天迎战弱旅越南队,在打开局面之后商瑞华有可能派其他锋线队员上场一试身手,在今天的训练中郭月表现抢眼,几次射门得分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这名在商瑞华处子秀中打入制胜球的队员明天极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韩端上阵。

  中场方面,毕妍和张娜这对老搭档依然是值得信赖的人选。明天的比赛,中国队还须倚重她们二人在攻防中的传递和阻截。左前卫上,小将古雅莎自从商瑞华上任后就一直坐稳了主力位置。她在边路的突破和速度也一直让主教练颇为赏识。右前卫是中国队变化较波动大的一个点,商瑞华上任之后的几场比赛,分别尝试过王丹丹、曲飞飞、娄佳惠和谢采霞出任先发。老将谢采霞有望以主力身份出战,面对身高略为矮小的越南队员,她在边路的传中球可以为前锋线创造更多机会。谢采霞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她的体能,下半场王丹丹或娄佳惠有可能替换她出场。

  后卫线上人员相对固定,左右边后卫分别是张颖和袁帆,中后卫则是队长李洁和翁新芝搭档。老将浦玮归队后,中国队后防线的实力将得到明显的加强。老帅商瑞华也希望她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意识为球队带来更多保障。但浦玮归队的时间太短,身体的状态还没有恢复。明天的比赛将肯定不会登场。

  中国女足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张颖、翁新芝、李洁、袁帆

  前卫:古雅莎、张娜、毕妍、谢彩霞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毕妍 | 浦玮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