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轻松夺冠 田鹏飞现场为灾区捐3万

  国内著名斯诺克球员田鹏飞,特地从大连赶到郑州比赛现场,为四川灾区捐出现金3万元人民币。 朱晓娟 摄
中巡赛决赛丁俊晖在赛场上的精彩一幕。 朱晓娟 摄

  中新网郑州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朱晓娟)5月27日,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进入到决赛这一收官之战。经过六局争夺,丁俊晖以5-1战胜金龙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丁俊晖与金龙目前的国内排名分别是第一位和第二位。他们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相遇决赛。本次郑州站决赛于今日下午三点在位于郑州市西开发区的光华大酒店进行,比赛采用的是九局五胜制。
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局,双方展开了拉锯式防守大战。其中,开球后金龙首先抓住机会进球得分。此后的较量中,丁俊晖获得关键机会,在打出单杆49分后,拿下第一局,以1-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单杆连得44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金龙随后进攻,但没有成功。丁俊晖接过机会,再次打出单杆39分,以2-0领先金龙。第三局,开局不久,场上出现僵局,裁判重新摆球。重新开局后,丁俊晖打出单杆108分,随后拿下第三局,以3-0领先。第四局,丁俊晖以4-0领先金龙,率先拿到赛点。比赛进入到第五局。连丢四局后,金龙不言放弃,艰难地赢回一局,将比分改写为1-4。接下来第六局,丁俊晖拿下该局,以5-1战胜金龙,夺得本次中巡赛的冠军。

  5月27日下午两点半,国内著名斯诺克球员田鹏飞,特地从大连赶到此次比赛现场,捐出现金3万元人民币,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在比赛期间,为了表达对5.12汶川地震受灾人民的哀悼之情,五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期间,比赛暂时停止。比赛恢复后,在中国台协的倡议及球员的要求下,组委会先后两次组织了“众志成城,奉献爱心”的捐款活动。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阿不拉江等球员都积极投入到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晓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