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友谊赛-德国2-2白俄罗斯 克洛泽进球战车仍受阻

克洛泽久违空翻再现赛场
克洛泽久违空翻再现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1:30分,凯泽斯劳滕的弗里茨球场结束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最终,欧洲杯头号热门德国队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白俄罗斯2-2逼平,狼狈不已。

  这是德国队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也是格外收到重视。本场比赛,德国队尽遣主力登场。门将依旧是莱曼,拉姆和希策尔斯贝格出任两个边后卫,默特萨克和梅策尔德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巴拉克和弗林斯坐镇中路,施魏因斯泰格和奥东科尔担当边前卫重任,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搭档。白俄罗斯同样排出442阵型。

  开场仅仅2分钟,白俄罗斯就有一次破门良机,但赫莱布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皮球,错失了得分机会。2分钟后,希策尔斯贝格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也是惊出白俄罗斯门将楚姆托夫斯基一身冷汗。第9分钟,伦泽维特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波多尔斯基禁区前送出妙传,克洛泽心领神会的插上,带球晃过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帮助德国队取得1-0的领先。不过慢镜头显示克洛泽接球时有越位嫌疑。

  13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罗曼申科后点接队友传中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随后普蒂西洛吃到黄牌。20分钟时,德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奥东科尔右路快速插上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克洛泽没能接应到皮球,但是白俄罗斯后卫科尔蒂克却不慎将皮球挡入本队大门,“帮助”德国队2-0领先。24分钟,罗曼申科禁区内的打门被莱曼挡出,5分钟后他的任意球也极具威胁,皮球稍稍高出。

  33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被对方们绊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34分钟,罗曼申克的任意球攻门被莱曼抱住。43分钟,巴拉克一脚出其不意的远射也极具威胁,皮球擦柱而出。44分钟,赫莱布利用德国队的防守松懈连续突破两名球员防守后,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挡出。补时阶段,赫莱布再次在禁区内赢得破门良机,但他的门前近距离射门却被莱曼不可思议的封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2-0领先瑞士。

  下半场,德国队换上多名替补球员,马林顶替巴拉克登场,琼斯则换下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在46分钟接队友妙传一脚劲射被楚姆托夫斯基挡出。51分钟,琼斯的一脚远射擦柱而出。54分钟,德国队又连换两名前锋,诺伊维尔替下波多尔斯基,赫尔墨斯则换下克洛泽。61分钟,白俄罗斯扳回一球,布尔加接库尔施传球成功反越位成功,将德国的后卫们甩在身后,接着突入禁区面对莱曼一脚劲射,皮球打在莱曼的腿上,反弹折射入网窝,白俄罗斯将比分追至1-2。

  65分钟,赫尔墨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随后他跟上补射又打高。72分钟,特罗肖夫斯基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67分钟,特罗肖夫斯基换下弗林斯。73分钟,琼斯接队友妙传面对空门射门,却在后卫干扰下将球打偏。76分钟,特罗肖夫斯基的远射打偏。3分钟后,又是特罗肖夫斯基的远射被楚姆托夫斯基扑出底线。79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弗里茨换下了奥东科尔。

  80分钟,赫尔墨斯门前近距离的大门却被门将挡出。83分钟,赫尔墨斯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后卫伸腿挡出,随后角球开出后,默特萨克的头球攻门也被楚姆托夫斯基没收。88分钟,白俄罗斯扳平比分,又是布尔加接队友妙传横向带球至禁区前沿,随后一脚劲射,莱曼扑救不及,皮球直入网窝,白俄罗斯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至2-2。最终,白俄罗斯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顽强的逼平了强大的德国队。

  出场阵容

  德国(4-4-2):1-莱曼/16-拉姆、17-默特萨克、21-梅策尔德、15-希策尔斯贝格/22-奥东科尔(79’4-弗里茨)、13-巴拉克(46’ 25-琼斯)、8-弗林斯(67’ 14-特罗肖夫斯基)、7-施魏因斯泰格(46’ 26-马林)/11-克洛泽(54’ 24-赫尔墨斯)、20-波多尔斯基(54’ 10-诺伊维尔)

  白俄罗斯(4-4-2):1-楚姆托夫斯基/6-科尔蒂克、3-费利彭科、18-伦泽维特、4-奥美扬图施科/2-库尔施、10-亚历山大-赫莱布、9-罗曼申科(46’ 斯蒂托)、8-普蒂西洛(73’ 帕夫洛夫)/17-W-赫莱布(54’罗迪诺夫 )、7-布尔加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 赫莱布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