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淡看中巡赛冠军 首要任务当好奥运火炬手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落幕,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以5∶1战胜国内排名第二的金龙,轻松夺得郑州站的冠军。

  丁俊晖近来状态并不算好,在5月18日合肥结束的比赛中,他输给傅家俊,无缘决赛,此次碰到势头正旺的金龙,不少球迷很为小晖捏了把汗。

但是,比赛的进程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在9局5胜制的对决中,丁俊晖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以4∶0领先,并且第三局还打出了单杆108分的高分。金龙原本也有机会,第一局时丁俊晖有三次失误,但金龙却没有把握住机会。金龙承认,他在小晖面前有点怯,“以前和小晖打比赛,输多赢少,心理上有阴影,这次还没有调整过来。”

  “我今天打得还可以吧!”见过大世面的丁俊晖,对国内比赛赢球看的很淡,“前四局,我的防守比较多,他的失误比我多,后面,他已经没有手感了。”据了解,丁俊晖还是安徽绩溪奥运火炬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他说近期的主要任务是当好火炬手,“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我感到很荣幸。”

  在丁俊晖和金龙决赛前,台球选手田鹏飞还向四川灾区捐献了3万元,献上一片爱心。 本次比赛期间,中国台协倡议向灾区奉献爱心,组委会先后两次组织了“众志成城,奉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参赛球员、教练和球迷共捐款46722元,组委会已将这些捐款转交给了中国红十字会。本月上旬,田鹏飞在郑州参加了本次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的分区赛,但是因为状态低迷,未能晋级最后的正赛。田鹏飞此前也是小有名气,他曾在多哈亚运会期间与周萌萌有过“绯闻事件”,而被台协禁赛一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