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乔留下十大悬念:阿德能否回勇 嫡系如何生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25分钟的闪电会谈之后,意大利各大媒体披露曼奇尼即将下课。与此同时,一贯否认曼奇尼将辞职的经纪人也承认:“这件事看上去是这样……”。虽然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曼奇尼下课基本已成定局,未来一阶段国米将何去何从?曼奇尼的嫡系球员命运如何?同曼奇尼有矛盾的球员们命运又会如何?至少有十个悬念有待揭晓。

  问题一:斯坦科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奇尼辞职前半个小时,《米兰体育报》才把斯坦科维奇与迪达、艾玛尔、阿尔米隆等人一起,并列评为07-08赛季欧洲联赛里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无论如何,斯坦科维奇近来的状态极差,他被认为是凭借裙带关系,才能够在国米保留主力位置的。那么,恩师曼奇尼离任,斯坦科维奇的前途几何?

  从理论上分析,斯坦科维奇目前的低迷,与曼奇尼对他的使用不善有一定的关系。同时,斯坦科维奇这种各项技术全面,战术理解能力强的球员,也正是穆里尼奥所喜爱的类型。所以,斯坦科维奇有可能被新主帅作为前任主帅的嫡系球员而被清洗,但同样也有可能留下来,并在新的战术体系里成功复活。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