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队主场大意失荆州 习惯性慢热或将重演辉煌

德国队被白俄罗斯逼平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迎战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德国队主帅勒夫上下半场结束后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半场结束时,2-0的比分让勒夫觉得球队获胜大概已成定局,于是下半场他把包括队长巴拉克在内的不少主力纷纷换下,改为锻炼新人,但不想白俄罗斯人下半场奋起直追,连入两球,狠狠的刺伤了勒夫的心,赛后,勒夫冷峻的脸上也显得落寞不已。

  应该说,德国队在比赛中,尤其是下半场,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特别是中卫在保护身后这一点上做得不好,屡屡被对手成功打反击,上半场便险些丢球,而下半场白俄罗斯的第一粒进球也正式利用德国队后卫的失误反越位得分的。另外德国的锋线替补球员表现也令人失望,诺伊维尔和黑尔默斯在替补登场后都未能进球,尤其是后者,虽然拥有大把机会,却始终未能破门,或许这也将让欧洲杯的大门对他关上。而中场在巴拉克下场之后也显得组织有些凌乱,这些都是值得勒夫在今后两周的时间好好总结和改善的地方。

  当然,人们不必太看重这场平局的意义,本场比赛德国队本就是热身性质,以练兵为主的勒夫此战的更多目的在于检验球员状态,而非全力争取胜利。球员的心态也大多如此,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踢得也是十分放松,而白俄罗斯则是踢得十分认真,他们自然不甘心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尤其是在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白俄罗斯调整好了心态,在下半场踢得更加收放自如,而很快扳回一球也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他们也在最后时刻逼平对手,满意而归。

  一场平局无须让人们太多担忧和悲观,事实上,包括德国在内的不少强队都是在大赛前习惯性慢热,典型的例子便是两年前的世界杯,德国队在世界杯前1-4不敌意大利,2-2被日本逼平,当时的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也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然而在世界杯开始后,德国队却展现了出色的状态,成为了那届世界杯上最富观赏性的球队,他们也一路杀入了半决赛,最终夺得季军。因此这一次勒夫也有望带领他的球队再创辉煌。另一方面,这场平局也有助于德国队的球员更好的放平心态,改掉他们身上的骄躁,在今后的训练备战中更加投入,因此从这一点来看,白俄罗斯给德国人上了很好的一课。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