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新加坡羽球赛林丹谢杏芳休战 女单两将首轮厮杀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比赛抽签揭晓。中国队本次派出部分选手出征,单打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的几位名将悉数休战,双打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中,也只有男双郭振东/谢中博、女双杜婧/于洋和混双郑波/高崚报名。

  单打猛将都休战

  男单项目上“三英”林丹、鲍春来和陈金都没有报名,陈郁带领两位小将吕轶和龚伟杰出战,其中龚伟杰还要从资格赛打起。除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好手之外,其他国家的主力选手都基本报名参赛,头号种子李宗伟首轮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他可能在第二轮遭遇队友黄综翰。陈郁首轮对手将是另一位大马选手杨佳宾,第三轮他可能碰上丹麦老将皮特·盖德。小将吕轶首轮将面对一名捷克选手,获胜应该问题不大,第二轮他可能遭遇另一位丹麦老将乔纳森。另外,印尼名将陶菲克的签位很有意思,他将在首轮对阵去年世锦赛上爆冷淘汰他的印度黑马斯里达尔。

  女单中国队仅派出小将王琳和朱晶晶参赛,两朵小花抽到了最差签位,她们将在首轮就捉对厮杀,胜者可能在第二轮碰上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除黄妙珠之外,其他几位女单好手也都将参赛,中国香港三将王晨、周蜜和叶姵延以及头号种子法国队的皮红艳都被分在了上半区,下半区则有黄妙珠、拉斯姆斯和平山优等选手。

  大马阵容存变数

  男双中国队蔡赟/傅海峰休战,郭振东/谢中博被列为六号种子,他们首轮将对阵实力不俗的印尼年轻组合古纳万/里亚迪。大马老将钟腾福/李万华被列为2号种子,但他们首轮就将对阵队友拉蒂夫/塔扎里,李万华正受肩伤困扰,能否出战本项赛事还未确定。女双中国队未参加尤伯杯比赛的杜婧/于洋作为赛事头号种子出战并在首轮轮空,杨维/张洁雯、张亚雯/魏轶力和高崚/赵婷婷三对组合高挂免战牌。混双项目上中国也仅派出了郑波/高崚参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印尼组合恩当/安古恩。

  本站超级赛将于6月10日至15日在新加坡进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