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荷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范尼领衔蓝军水货落选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范-巴斯滕公布了荷兰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23人名单。前切尔西后卫布拉鲁兹不幸成为最后时刻落选的球员。

  在结束了切尔西炼狱般的赛季后,布拉鲁兹加盟了西甲的塞维利亚,但这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已经大半年没有打过比赛,在上周六荷兰与乌克兰的热身赛中同样表现欠佳,也使范巴斯滕下定决心保留老将梅尔奇奥特和奥耶尔,“赶走”前切尔西后卫。

  这样荷兰的23人名单已正式产生,范-巴斯滕的球队将在6月13日打响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世界杯亚军法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C组的荷兰还将遭遇意大利和罗马尼亚。

    范-巴斯滕曾作为球员在1988年欧洲杯率领荷兰队夺得冠军,这次作为主教练,范-巴斯滕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不过这位传奇射手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在率队战胜乌克兰后,巴斯滕书写了一项新纪录:在他带队参加的44场比赛中获得了31场胜利,与艾德沃卡特持平,巴斯滕表示:“我对球员们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将在本周开始大运动量训练,真正的考验马上就要开始了。”

  附荷兰队23人名单:

  门将:1-范德萨(曼联)、13-蒂默(费耶诺德)、16-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

  后卫:2-奥耶(布莱克本)、3-海廷加(阿贾克斯)、4-马泰森(汉堡)、12-梅尔齐奥特(维冈)、14-鲍马(阿斯顿维拉)、15-德克勒(费耶诺德)

  中场:5-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6-德泽乌(阿尔克马尔)、8-恩格拉尔(特温特)、10-斯内德(皇马)、17-德容(汉堡)、20-阿费莱(埃因霍温)、23-范德法特(汉堡)

  前锋:7-范佩西(阿森纳)、9-范尼斯特尔鲁伊(皇马)、11-罗本(皇马)、18-库伊特(利物浦)、19-亨特拉尔(阿贾克斯)、21-巴贝尔(利物浦,6月1日因伤被塞维利亚后卫布拉鲁兹顶替)、22-海塞林克(凯尔特人)

红军杀手脚踝受伤退出欧洲杯 荷兰队锋线受重创

   荷兰阵容解析:实效取代华丽 一特质欧洲第一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