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诸强备战欧洲杯“花招”不断 意球星遭美女强吻

  本报讯 2008年欧洲杯即将拉开战幕,16支参赛队伍正在积极地进行备战。虽然同为备战,但各队的“日常训练”却不尽相同。

  帅哥如云的意大利队正在佛罗伦萨附近的一家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首日集训,就有美女球迷“投怀送抱”,冲进训练场试图接近并亲吻自己心爱的球星。
场内一度引起骚动,意大利队的训练也因此被短暂中止。次日,训练场上又出现豪赌一幕:德罗西和加图索两人打赌看谁射门准,结果加图索输给了队友500欧元。

  意大利这边“玩”得热闹,其他队伍也没闲着。德国主帅勒夫就采取了让队员改练篮球的古怪训练方法,他认为打篮球可以帮助球员达到放松心态和恢复身体的目的,波多尔斯基等球员玩起篮球也颇有几分NBA球星的风采;而捷克队员则打起了高尔夫球,切尔西门将切赫在球场扑球扑得准,没想到打高球也是一流;而波兰队员则用骑单车的方式进行放松,斯莫拉雷克在训练场上一展“高超”车技。金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