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赛季十大看点 C-罗大爆发特里决赛痛失点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英超从不缺乏激情,从不缺乏好看的比赛和精彩的入球,当然也从不缺乏遗憾与伤感。下面就是本赛季英超十大看点。

  No.10 阿森纳淘汰AC米兰

  阿森纳本赛季创造了无数的神奇时刻,大雨中神奇逆转博尔顿,加拉对切尔西的制胜一击,但是这些都无法与冠军联赛淘汰AC米兰的比赛相提并论。在酋长球场,当阿德巴约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颓然倒地后,双方带着零比零的总比分来到了圣西罗。在这场比赛中,阿森纳的青年近卫军击溃了老迈的米兰,米兰城在法布雷家斯和阿德巴约的枪口下两度被洞穿,枪手们淘汰了卫冕冠军,进军八强。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