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警告皇马:C罗是非卖品 再纠缠上诉Fifa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由于C罗死活不肯表态长期效忠曼联,引得媒体对于他前途的颇多猜测,一时间关于他将转会皇马的流言不绝于耳。更让曼联不胜其烦的是,皇马上下还上纲上线不断散播要购买C罗的言论,引得弗格森勃然大怒。<<<<您认为C-罗会离开曼联吗?

  针对皇马的不绅士、不地道的举动,曼联官方发布警告声明,宣称C罗是非卖品,如果皇马执意纠缠不清,曼联不排除上告国际足联的可能。

  红魔官网声明如下:“曼联十分恼怒地持续关注皇马所谓渴望签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诸多言论。事实上,1,罗纳尔多与曼联还有一份长期合同,而且他还是球队注册球员,2,他是非卖品。”

  “如果皇马继续这种让人完全无法接受的行为,俱乐部别无选择,只能上告国际足联。他们的所作所为,会让球员心态不稳,也违反了有关规定,俱乐部已无法再忍耐下去。此外,俱乐部还认为这种态势对葡萄牙国家队也会造成影响,他们正在备战欧洲杯,没有人可以怀疑,曼联将竭尽所能、集中所有力量留住球队最好的球员们。

  本赛季曼联七号的神勇表现和那金灿灿的42粒进球,足以让其成为招蜂引蝶的焦点,而C罗本人的暧昧态度,也增强了对其觊觎已久的皇马抢人的信心。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口吻也是一日三变,先是说签约C罗是个“乌托邦式的梦想”,但随后又通过喉舌媒体连续放风,“9000万英镑”、“罗比尼奥贴钱交换”等传闻不绝于耳。<<<<您认为皇马的做法是否不道德?

  舒斯特尔最近接受马德里阿斯报采访时又说到了C罗,他认为葡萄牙人加盟对球队有百利无一害:“我们队有许多冠军球员,C罗与他们配合没有问题,只有一件事也许会妨碍他,那就是媒体效应。他如果过来,会和贝克汉姆转会时同样轰动,这里和英格兰不一样,当然我们会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言谈之下,好似罗纳尔多投奔皇马只剩下细枝末节的问题要解决。至于何时能在伯纳乌看到C罗,德国主帅给出的答案是“未来两三年内”。

  媒体当然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英格兰报纸也跟着西班牙同行一起大肆渲染,这对葡萄牙队的备战并无益处,斯科拉里很期待C罗这位金球奖大热门能在今夏欧洲杯上横刀立马、率队取得出色成绩,过多的场外干扰只会让其分心。

  当然,一手将队长袖标戴在C罗胳膊上的斯科拉里,也很满意本赛季曼联边锋的成长,他说:“对他而言这是个伟大的赛季,他已经被普遍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他从来不会停止工作,有时我们都觉得他练得太猛,要他多休息避免受伤,但他从不停歇。他很努力,你给他安排的计划从不能满足他,他会想要练得更多。待人处世上他也成长很多,我对他非常满意。之前我说过,希望他能达到小罗的水准,而现在看起来已没有问题。”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