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恩师享受晚年生活 汤帅不愿再出山执教NBA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姚明恩师、火箭前任主帅汤姆贾诺维奇不再担任NBA球队主教练已经有几年时间了。现年59岁的汤帅现在仍然在为湖人队工作,主要是做一些球探的工作,帮助湖人队研究一些比赛录像,为湖人队的比赛计划提供一些建议等。

  现在的汤姆贾诺维奇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和休斯顿两地奔波,汤姆贾诺维奇一年当中在两个城市呆的时间相差不多,当被问及他是把洛杉矶还是休斯顿当作自己的家时,汤帅说道,“这还真的很难说,我喜欢洛杉矶的天气。

  汤姆贾诺维奇与结婚38年的妻子索菲亚最近刚刚搬到了离杰克-尼克尔逊不远处的一座房子当中,对于在那里的生活,汤帅感到相当惬意。“我的生活一直过得不错,我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比以前好多了,说不定还比我30多岁、40多岁的时候都要强。”汤帅开玩笑着说道,“我主要是现在锻炼的比较多一些。”

  汤帅除了要和癌症病魔做斗争之外,他在1977年的一次球场事故当中与湖人队的华盛顿强烈相撞给头部留下的重伤也时刻在威胁着他的生命。为了养生,汤帅现在已经停止饮酒、喝咖啡和抽烟了。现在的汤帅生活过得平静而有规律。

  汤帅当年在火箭队执教时取得过辉煌战绩,曾经率领奥拉朱旺等一代名将帮助火箭队两次夺得NBA总冠军。近日当记者问汤姆贾诺维奇,他是否有考虑过再度出山执教NBA球队这个问题时,汤帅毫不犹豫地回绝了这个“甜蜜诱惑”。

  “我喜欢篮球比赛,我对篮球比赛的爱是那种纯粹的热爱。”汤帅说道,“我喜欢为比赛进行准备的工作。我喜爱篮球比赛自身的内涵,但是要去面对那么大的压力和那么多的痛苦,单单率领球队打客场到处旅行这一项我现在就吃不消了,因为我前面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也许我潜意识里还有这种冲动,但是我是不能这么去做的,我现在没有能力去做这件事。”汤帅还补充到,“我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我的生活当中照样可以接触到很多和篮球比赛有关的事。我现在甚至比当初在执教NBA球队的时候更加透彻地了解这个联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帅 | 汤姆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