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计划两周烧钱5000万镑 四大名角三人曝光

    搜狐体育讯 C罗诸多不忠诚的表现,弗格森定然不喜,不过他也坦然表示,要留下这位头号球星,曼联就得不断赢得冠军来对抗皇马。而要在竞争力冠绝欧洲的英超赛场保持“不断赢得冠军”的势头,必须保有强有力的阵容,引进强力外援就是首选。<<<<<您认为曼联能在下赛季卫冕联赛冠军吗?

  据《每日镜报》透露,弗格森希望在未来14天、也就是两周时间内完成今夏的组队工作,爵爷准备以董事会提供的5000万英镑资金敲定四名强援。如此决策是针对今夏进行的欧洲杯所做的调整,要赶在转会市场升温前尽快拿下心仪的对象,避免与其他俱乐部撞车争抢造成物价提高。另外,也能避免一些优秀球员经过欧洲杯镀金后身价飙升,也能让弗格森尽快敲定阵容,以完整的球队阵容更好备战下赛季。

  尽快签下心仪目标,是曼联近两年球市运作的基本路数,去年夏天也是如此,曼联在赛季结束不到两周时间内就先后完成了安德森、纳尼与哈格里夫斯的签约,只有特维斯因为转会合同和各方面环节过于复杂,一直拖到了8月才解决。给阵容充足的磨合准备时间,也是曼联完成这个双冠王赛季的重要前提。

  弗格森希望今年也延续这一步调,在下周他循惯例前往法国南部费拉角开始他的夏季度假前就能完成所有转会工作。《每日镜报》透露,在弗格森引援名单上排头两位的,是塞维利亚双子星法比亚诺与阿尔维斯,两个巴西球星总计身价大约在3000万英镑上下。<<<<您认为曼联能得到阿尔维斯吗?

  27岁的法比亚诺是本赛季西甲银靴得主,44场各项比赛更是打入34球,是标准的九号中锋。弗格森日前暗示会找个正牌中锋以期激活进球率不高的鲁尼,头球强劲、空战能力突出的法比亚诺正合标准。

  在因为薪水问题(切尔西开得更高)错过了博辛瓦后,曼联就将阿尔维斯视为补强防线的首选,巴西国脚也被视为加里-内维尔的理想接班人。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弗格森也在持续观望曼城的强力后卫理查兹近况,尽管这位英格兰国脚身价也高达2000万英镑以上。阿尔维斯助攻能力更强,能兼任中卫的理查兹则是强力版韦斯-布朗,随便哪个都是右后卫位置的上佳人选。

  曼联今夏最多会引入四名球员,如果引进顺利,那么超编的一队阵容就必须清理裁剪掉多余的枝叶,大约有三名红魔现役球员将离开卡灵顿基地,基本上人选已经确定,除了已经签约巴萨的皮克外,两个法国人萨哈和西尔维斯特也将离队。

  曾经的铁打主力西尔维斯特可能重返法甲,波尔多主帅布兰克一直希望得到他,而萨哈尽管伤病不断,在英超仍有不少追逐者,米堡与富勒姆都有表示希望得到这个产量不低的强力中锋。另外,帮助霍尔城升入英超的锋线小将坎贝尔也表示未必返回曼联,“转会帮助我进步,这也是我答应租借的原因。我不清楚未来如何,现在只有走着看了。”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阿尔 | 维斯 | 萨哈 | 西尔维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