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不关心伊拉克禁赛 战卡塔尔定国足生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尽管伊拉克被国际足联全球禁赛有利于中国队晋级10强赛,但在接受采访时,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则谨慎的表示,中国最要紧的是打好与卡塔尔的两场比赛,其他的事情暂时不要理会。

  中国队此次的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好似“老天庇佑”一般,首战伊拉克对手阵中前锋尤尼斯开场不到5分钟就因伤下场,而第二场对阵澳大利亚,对方也是主力悉数缺阵,尽管邵佳一没能打进点球,但总体而言,国足2战收获2分的成绩并非不可接受。

  可没想到的是,国足的好消息还远没有结束,试图指望外籍球员冲进世界杯的卡塔尔在此前遭受致命打击,阵中的埃莫森因参赛资格问题被亚足联无限期停赛,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而与此同时的是,伊拉克政府则解散了伊拉克奥组委进而连累足协惨遭解散,被国际足联处于禁赛的处罚。

  不过,针对这些利好的消息,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却出言谨慎,他表示说:“首先,我们必须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卡塔尔身上,只有打好了这两场比赛才对我们的出线有利,毕竟伊拉克的比赛是在这之后,我们暂且不应该考虑。即便伊拉克被禁赛,我们也只是多休息了几天而已。”

  福拉多同时说道:“伊拉克究竟会不会国际足联处罚还是个疑问,因为毕竟距离真正的处罚还有1天的时间,我想随时可能存在变数。所以这一切看来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般美好,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以我为主,因此,我现在不关心伊拉克的问题。”(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