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海归军团涌现归国潮 一中超豪门盛邀董方卓加盟

  2008年是中国留洋球员最难熬的一段时光,长期打替补使很多球员考虑回到出场机会更稳定的中国赛场踢球。今年年初,李铁从英冠谢联队暂时离开,以租借方式来到了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效力,成为今年第一个从国外回来踢球的海外球员。在李铁之后,第二个回到国内赛场的是效力瑞士联赛三年的石俊,他选择的也是成都谢菲联。

  在李铁和石俊之后,中国球员事实上还会有人加入回国的大军,这也将是留洋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回国潮。而同在英超效力的大连师兄弟孙继海和董方卓可能会成为下一批归来者。

  孙继海:考虑国内邀请

  在经历了七年的英超曼城队征战生涯后,孙继海和曼城队的合同本赛季到期,而老东家已经基本说明不会和孙继海续约了,他也要寻找新东家。

  目前和孙继海商谈的俱乐部中,有两家英国俱乐部已经送来了合同草案,但是事实上孙继海在开始考虑回国踢球的可能性。从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到,孙继海回国的可能明显加大。

  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我一直都希望我的孩子能在国内读小学。现在孩子一点点地长大了,而且,国内有好几家俱乐部找过我,都很热情,所以我自己现在也在摇摆。我只能说,首选是留在英国,当然也不排除回国的可能性。”

  其实这番话已经说明了孙继海对于回国踢球考虑得越来越具体,也更加认真,而目前可能接纳他的中国俱乐部会有哪些呢?也许叶落归根去大连实德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而去年夏季曾被媒体披露对孙继海有意的上海申花同样不可排除。

  董方卓:中超球队盛邀

  董方卓加盟曼联以来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的机会很少,但毕竟是曼联签约的球员,而且曾经是比乙联赛的最佳射手,在球迷中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因此董方卓吸引了中超俱乐部的目光。

  一家中超俱乐部其实一直在关注着董方卓的近况,包括浏览董方卓的新闻,观看他在安特卫普队和曼联时代的各种比赛视频,以了解他现在的一些技术特点和球风。

  董方卓的未来全掌握在曼联手里,每个赛季后不少球员都会被红魔评估,一些人继续留下,而不少球员则无奈离开,随着曼联队正式赛季的结束,董方卓的去留也将很快揭晓。 (格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董方卓 |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