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活塞贴身肉搏绿衫军 一替暴扣让凯尔特人遭羞辱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前一个主场被凯尔特人拿下,让活塞知耻而后勇,赛前的更衣室里,拉希德·华莱士不再忘情地听着他的重金属,而是大声地鼓励着每一个队友。于是奥本山宫开始上演季后赛最粗犷的比赛。

  普林斯和皮尔斯对位死磕,皮尔斯全场14投3中,普林斯12投3中,没有人能轻易得分;活塞全场付出32次犯规的代价,凯尔特人仅仅罚球就得到32分,超过全场得分的40%;每一个地板球都会都被哄抢,麦克代斯和皮尔斯倒在地上,四条胳膊缠绕在一起……

  这就是活塞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血战,最终活塞94:75大胜凯尔特人,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昨天的比赛活塞进一步加强了防守,首节凯尔特人打出一次快攻,阿伦后场给出一记长距离的妙传,加内特接球的时候已经直面篮圈,当他拔地而起准备双手暴扣时,一个大块头从后面飞来,马克希尔一掌将球从加内特的双手中扇飞。全场马克希尔拿下14分,是活塞替补席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被马克希尔封盖似乎让加内特有些懵,毕竟加内特很少吃过这种亏,但是老将很快摆脱了这种阴影,他更努力地投入比赛之中。第二节加内特接隆多的传球完成空中接力扣篮,第三节他的中投一度将双方差距缩小到2分。全场加内特虽然16投仅6中,但他的16分依然是全队最高。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一度发起反击,两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华莱士很快罚中2分,带伤出战的比鲁普斯外线又命中一个三分,再次将差距拉大到10分。此后凯尔特人兵败如山倒,最终以19分的差距输掉比赛。

  目前双方打成2:2,面对天王山之战,双方自然非常重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谁更强硬,谁更有侵略性,胜利往往就属于谁,今天显然活塞符合了条件,但下一场我希望是我们。”活塞开始疯狂的肉搏,凯尔特人不会视之不理,东部决赛将进入高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皮尔斯 | 希尔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