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生日礼物造就台球皇帝 亨德利称和火箭是两种人

台球皇帝亨德利
台球皇帝亨德利

  “奥沙利文是个非凡的球员,他出色到人人都想打败他。但我想他和我不一样,没有把精力百分百地投入到斯诺克。对我来说,斯诺克就是全部,但斯诺克只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英国,我并不是什么超级明星。我从来没听到哪个年轻人说过,我喜欢史蒂芬·亨德利。”

  0比4,亨德利又输了。

  由于奥沙利文临时缺席,有“台球皇帝”之称的史蒂芬·亨德利成为本次“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邀请赛上的最大热门。可惜,他的上场时间竟如此短暂。>>在您心目中亨德利还是台球皇帝么?

  5月16日晚,亨德利的对手是中国的两届亚锦赛冠军金龙。多数人都看好亨德利,认为比赛肯定毫无悬念,亨德利的经纪人赛前也到处打听第二天的半决赛日程。

  屡战屡败的台球皇帝

  “昨晚金龙发挥得很好,而我状态不好——可能与长途飞行、体力不足有关,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自世锦赛之后,我就没碰过球杆。我昨晚的表现证明了我常说的练习的重要性。”17日中午,亨德利接受了《外滩画报》专访。他身穿圆领汗衫、中裤,趿着拖鞋,与台球桌前的一身正装判若两人。

  刚睡醒的他显然心情很好,完全没有受战败的影响。“这没什么。我当然还想多赢球,但昨晚我丝毫没有压力。现在我很有空,可惜这里没有高尔夫球场。你知道这里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吗?”他伸了个大懒腰,毫不介意地露出肚脐。

  “黄山杯”是合肥首次举办世界级斯诺克比赛。16日晚,合肥国际展览中心的观众人数创下开赛三天来的纪录,坐进了七成观众。亨德利的出场激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他的每一次出杆都会引来掌声和惊叹。

  遗憾的是,比赛远远算不上精彩。尽管全场目光都盯着亨德利的一举一动,但一旁默默无闻的金龙很快拿下第一局。起初观众都不以为意,不料同样的结果又在随后3局连续上演。亨德利的一次次失误使人们的惊叹变成轻轻的叹息,观众期盼的大翻盘始终没有上演。

  “至少有三次我打出短杆,却看着球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偏离预计轨道,真是匪夷所思。”亨德利告诉记者。

  这不禁让人想起年初在温布利大师杯上他与塞尔比的那场比赛:单杆破百后以5比3拿到赛点的亨德利,最终还是被塞尔比逆转了,曾经6获大师赛冠军的他居然进不了八强。

  24岁的塞尔比后来总结说,“今天我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我很惊讶史蒂芬打丢了那么多球;每当快要超分时,他就会将机会放跑。”>>您认为亨德利输球是年龄原因么?

  4月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39岁的亨德利承认,自己的确很久没赢过任何巡回赛头衔,原因是他总在不该冒险时冒险。

  当记者提到他在世界10强选手中年龄最大时,他回应说:“不,我并不认为年龄会对我的事业形成任何威胁。斯诺克不是一项需要依赖高体能的运动。”

  他认为,自己之所以在比赛中犯一些低级错误,是因为“不能集中精神”。

     延伸阅读:“英国丁俊晖”培训计划启动 亨特基金充当先驱
               斯诺克世锦赛十大对决 戴维斯首轮惨败最为震撼
               赛季最具人气选手PK 塞尔比能否接班奥沙利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