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马刺老将上演"洛奇传奇" 绝处逢生全靠昔日飞人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今天湖人客场挑战马刺,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相当关键,湖人在2-0领先的时候被马刺主场夺去一场,如果马刺本场比赛输球,带着1-3的劣势回到洛杉矶,他们很难有翻盘的希望。但如果湖人输球,面对顽强的马刺,跟黄蜂一样在抢七中输给深藏不露的马刺也实属正常。马刺主将赛前也纷纷表示,这场比赛就是他们的生死战。

  上半场湖人一度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这场比赛马刺一开始就十分被动。吉诺比利继续他在前几场的低迷。邓肯虽然拼尽全力,但是对于全面开花的湖人来说,马刺仅靠邓肯一人肯定不够。此时帕克的及时爆发帮助马刺将比分差缩小在10分以内,湖人的进攻依然凶猛,想要扳回失去的分数,马刺需要第三得分点。波波维奇大笔一挥,最近几场比赛表现还算稳定的老巴里上场,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外线给与湖人打击。

  果然,吉诺比利下场,老巴里的上场给湖人造成了很大的“视觉误差”,原本以为老巴里已经无法再挥动他的拳头,实际的结果是,巴里转身变成了拳王“洛奇”,虽然年老,但是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冠军的心,老巴里连续命中三分球,加上4次罚球,在短短的14分钟内居然抢下了12分,另外巴里还有3个篮板贡献。这个昔日的飞人在最关键的时刻给了湖人沉重的打击。在巴里下场时,整个AT&T中心响起掌声一片,此时大屏幕上的比分变成了:45-45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撕开马刺防线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邓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